Misaya❤

更新随缘的鸽王

kinnXporsche“我用什么留住你”的可行性报告【2】

porsche这人性格缺陷其实挺明显的。他爱上了海钓,就和pete守在船上废寝忘食地钓,kinn连着半个月连porsche的面都没见到。有人在kinn面前提起这件事:“porsche自由洒脱,真是令人倾慕。”这话说得妙,又赶上kinn见不到porsche心里本来就不太自在,是以当天下午船上的天坤就接到了消息:二少不开心,亲自开着船来抓人了。

他们的船泊在太平洋的一处浅湾,强烈的阳光如一道炽热的水流过人的身体。远处的porsche和pete赤裸着上身和一只受伤的大马林鱼斗得正酣,那只大马林鱼身上挂着数只鱼叉,虽是强弩之末,却犹作困兽之斗。

porsche是过过苦日子的人,他十四岁时家里最艰难,长辈牵线送他跟着远房姑丈出了海。姑丈告诫过他这种将死的大鱼最是危险,所以他只是骚扰,却并不接近。不过pete没有过类似的经历,他脸上挂了些彩,激起一股血性誓要手刃大马林鱼,甚至抽出腰间防身的匕首咬在嘴里,深吸一口气就潜入了水底。

天坤收了卫星电话,将下巴搁在游艇的栏杆上懒懒地看着水里的两个人。身后的保镖低头在他耳边说了两句话,天坤忍不住翻了个白眼:“他管得倒宽,pete可是我的人,谁再敢放一个屁我就带着pete去北极……”

天坤当然没能成功带着pete去北极。pete被大马林鱼的刺鳍在腰腹间划了好长一道口子,万幸porsche反应快拉了一把,否则pete捱这一下便是要当场被开膛破肚。不过他们收获也不小,那只大马林鱼是五个保镖合力抬上船的,足有3米多长。

kinn的船傍晚赶到。

彼时船上的厨师已经收拾好了大马林鱼,又配了些带来的新鲜蔬菜、水果,晚餐颇丰盛。porsche开了天坤珍藏的红酒,两人喝得勾肩搭背,好不畅快。只苦了身为伤员的pete,喝不得酒只能眼馋,还要照顾被porsche喝倒的天坤。

圆月高悬,夜空苍蓝。天坤抱着pete小声抽泣,kinn靠在porsche 的肩膀上,张嘴去吃他喂过来的马林鱼沙拉。kinn仰头看去,porsche小麦色的脖子和脸有些淡淡的酡红——这也难怪——天坤有心灌他,也是没有办法。其实porsche心里明白,天坤只是不服气而已:不服气kinn不再最爱自己,不服气porsche获得了kinn最多的注意力。说到底还是他最像小孩子。

porsche低头蹭了蹭kinn的脸,他手里的勺子在kinn面前停了有一会儿了,kinn也没动,显见是在溜号。kinn亲了一口porsche拇指上突出的关节,继续吃着沙拉。

“pete怎么样?”kinn问。

“皮肉伤。”

“我的意思是他怎么想,继续留在天坤身边还是去找vegas。”

porsche停了下来,静静看着深夜的海面。月光下的海面平静无波,细浪拍打着游艇,淡而干净的气息裹挟着太平洋亿万年的哀愁,化作夜风。

看似无风,实则汹涌。

kinn的手抚过porsche的脸,他仿佛听见了porsche的叹息。

“我知道pete对天坤是真心实意地好,我也知道你是真心实意地把pete当做兄弟。所以只要pete做了决定,我愿意放他离开……”

porsche低头亲了亲kinn的眼睛。kinn总是有一种孩子般的赤诚,这份赤诚来他的强大,也来自第一家族崇尚荣耀的血脉,更来自他本质高贵的灵魂。

夜色比墨更黑,海风如酒醉人。

pete和保镖把熟睡的天坤安顿好才算得了闲,他虽是伤员,却被天坤折腾得连饭也没好好吃。pete翻了厨房,发现不知谁留了饭和菜。他喝着马林鱼汤,倒觉出一点迟来犒赏的味道。

“好吃吗?”porsche顶着一头乱发,坐在了pete的旁边。

“不错。”

“kinn让大厨给你留些吃的。”porsche点了一根烟,“他还说若你做了决定,就放你安全离开。”

pete吃了一大口米饭,腮帮子鼓囊得厉害。他低着头,额前的碎发遮住了眼睛:“你说什么胡话?什么决定什么离开?”

porsche仰起头,吐尽了最后一口烟:“作为朋友,你做什么决定我都支持。但是我也要把话说明白,如果有一天你为了vegas对kinn不利,我绝对不会手软。”他用手指按灭了烟,转身摆了摆手:“走了。”

满嘴食物的pete依旧低着头,只是脸上多出了几道透明发亮的水迹。

多好,他们相爱;多危险,自己的爱。

虽说这世上的爱没有是非曲直和对错,可是pete心知肚明:身为第一家族的保镖,身为天坤的嫡系,他并没有爱vegas的余地。何况那掺杂着斯德哥尔摩综合征的爱究竟算什么?pete有时候甚至在唾弃心底那个迷恋着vegas的自己。

 

porsche转过一个弯,迎面就看见了同样乱着头发的kinn抱着枕头坐在地上。他走过去抱起了kinn,夜晚微凉,爱人的肌肤也带上了些寒意。

“你说那样的话pete会伤心的。”

porsche拖着kinn的屁股往他们的房间走去:“我知道。”

“那你还说?”

porsche用脚踢开门,把kinn放在了沙发上,拉开了台灯。

“你这样做会失去一个朋友……”

porsche倾身吻住了kinn喋喋不休的嘴。道理他都懂,可是人生必然会有取舍。他不想失去pete,可他更不能允许kinn受到伤害——他是kinn最后的铠甲。

kinn翻身夺回了主动权,捧着porsche的脸:“我说正事。”

“没什么比咱们现在干的事儿更正经了。”porsche一脚踹翻了台灯,灯泡应声而碎,一如暗夜,碎了满地。

评论(9)
热度(142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Misaya❤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