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saya❤

更新随缘的鸽王

kinnXporsche“我用什么留住你”的可行性报告【1】

我是为你绝杀的利刃;

我是为你击碎枷锁的铁拳;

我是为你灼烧生命的熔岩;

我是为你涅槃重生的凤凰。

我只进攻、我不防守,我只前进、我不后退——

我给你我最好的一切,我的所有。

 

黑帮大少爷X痞帅臭男人


要porsche表白可真是太难了。天坤每天烧得一匹,能在酒后对着十五个不同的人花式海誓山盟,却在听过porsche酒后和自己弟弟的限制级墙角后郁闷得双眼长针眼。那场面真叫天雷勾地火,天坤一个听墙角的都要嗷嗷叫了,足见俩人战况有多激烈。

kinn喘着粗气对porsche说了一连串各种口吻和节奏的“我爱你”。

porsche叫得倒是挺浪,但直到最后也没回半个字。

kinn床上什么手段身为哥哥的天坤是有数的,至少他弟以前的伴没有对他弟在床上的表现不满意的。天坤只是对自己的男弟妹不太有数:就算是身经百战吧,那种时候都能挺得住不意乱情迷的硬汉究竟能有多爱自家傻弟弟呢?

男人都是拔X无情的感官动物,更何况是身处他们这种环境下的男人。

天坤自认和海誓山盟得最猛的情人也不过是掀开被子就相忘的交情,他可不像他弟那么缺爱,说栽进去就栽进去。

可惜了porsche并没有天坤的弯弯肠子。他是贫民窟里摸爬滚打起来的人,不如豪门世家的少爷见事明了。他盯着天坤红肿且抹药抹得油光闪闪、眼泪汪汪的眼睛看了半天,回头意味深长地看了看kinn,摸出烟在一边抽。

天坤气得扭着身子蹭得沙发“吱嘎吱嘎”地响,还不忘卖可怜告状:“你看他!你看他那个样子!”

kinn笑着揉乱了porsche的头发。

其实porsche这人在某种程度上来讲挺无趣的。他喜欢钱,喜欢美酒,喜欢漂亮女人——俗人喜欢的东西他都喜欢。最妙的是他有实力靠自己的双手获取自己喜欢的东西,如果没有kinn的话,出了社会的porsche不要十年也能混成个欢场浪子,还是特别吸引人的那种。

有一次kinn去意大利谈合作,事情谈得蛮顺利,完事之后porsche便拉着pete喝得烂醉。俩人心里都有些不愿触及的事,到了异国他乡更是找到了放飞自我的借口。

于是这俩人扎着胆子跑去看西西里风情的舞娘跳TY舞。

vegas破门而入的时候,porsche正拿着钱往舞娘的裙摆里塞。身边的pete一瞬间僵硬了起来,porsche眯着眼睛去看,被vegas一拳打在了鼻梁上。

“你居然带他来这种地方。”vegas黑洞洞的枪口端端正正地抵在porsche的脑门上。他本就是个疯子,对pete病态的占有欲让他愈发疯狂。

porsche勾起嘴角笑了笑:“这东西kinn和我经常玩,原来vegas少爷也喜欢……”他直视着vegas的眼睛,用鼻子蹭着枪身,张嘴将枪口含进了嘴里。从vegas的视角看,甚至可以看得到porsche红嫩的舌头。

pete的脸色从苍白变成了淡红。vegas的脸色从青白变成了铁青。他一把甩了开拿枪的那只手,恨不得马上找消毒剂来洗个痛快。他这边枪刚脱手,porsche便以极快的速度起身发难,一脚蹬在了vegas的裤裆上。

“跑!”porsche拉起pete的手便往外冲,迎面正撞在进门的kinn身上。

porsche毕竟是个成年男人,这一撞直接把kinn扑倒了。

追出来的vegas忿忿的看了一眼kinn。kinn倒是泰然自若,起身揽着双手搂着自己脖子的porsche的腰站直了,坦然面对vegas 的目光。

“他们两个来看ty舞!”vegas焦躁地说。

kinn把扑到他身上便失去意识的男人的头放在了自己的颈窝,平静地看着大惊小怪的vegas:“所以?”

“你被个小情人背叛了自己看不出来吗?废物!”

kinn冷冷一笑,余光扫过躲在自己身后低着头不去看vegas的pete,打横抱起了porsche。

车队一路开回了酒店,porsche睡得贼香,哈喇子浸湿了kinn的定制衬衣。kinn一路抱着porsche踢开了自己的房门。

天坤靠着门厅的墙,仿佛在欣赏着自己的新鞋。

kinn看了一眼身后的保镖,天坤见状不耐烦道:“你家这疯子居然背着你去偷吃,你不弄死他我跟他姓。”

保镖一脸赔笑。

“不用撵我,我自己走,哼!”天坤摔门走了。

保镖早见惯了这么闹来闹去的场景,转身便要跟出去,只听kinn的声音响起:“你帮我找一下医药箱。”

“您受伤了吗?”保镖问。

kinn摇摇头,给床上的男人盖了薄被,室内温度正好,盖多了他反而要蹬被。

保镖找出了医药箱递给kinn,转身离去。

西西里岛的深夜春风骀荡,开着的窗缝间偶尔传来悠扬的乐声。

那是歌颂爱情的诗篇,那是吟咏坚贞的誓言。

年轻的黑帮掌权人正单膝跪在床前,给床上熟睡的男人涂药。那是他即使失去意识也要保护他的爱人,两人摔倒的时候,porsche用手垫住了kinn的后脑。


评论(8)
热度(170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Misaya❤ | Powered by LOFTER